面試的面具
The mask of interview
台灣人怎麼如何走到一個在面試中總是在扮演著完人
自己的想法將透過精美包裝而吐露出來
這是一種才華嗎?
唉呀
我都沒學會
只從很緊張的狀態到很自在的坐下
但是我討厭說謊
所以在自己想去的面試中說出很多實話
或許是說太多了
導致對方都怎麼有些嚇到
可惡啊
我也是信任對方才這麼吐實
若是個虛假對象
我當然會使出服務專業笑臉勉強渡過一切
啊!
台灣
你可以成為一個真實的社會嗎?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