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每一天
其實生活要用力過每一天
懶得用力的人生
當然不會有什麼美麗的花
甚至連開花都不會有
行動力低落
大概是對這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澳洲行也是火速搞好
阿斯
這什麼鬼個性
我好糗
法語學得比英文有興趣多了
文創工作都很有興趣
但我說不出一個調調
也寫不出一個好文
伍佰哥
給我點方向!
懶得用力的人生
當然不會有什麼美麗的花
甚至連開花都不會有
行動力低落
大概是對這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澳洲行也是火速搞好
阿斯
這什麼鬼個性
我好糗
法語學得比英文有興趣多了
文創工作都很有興趣
但我說不出一個調調
也寫不出一個好文
伍佰哥
給我點方向!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