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每一天

其實生活要用力過每一天
懶得用力的人生
當然不會有什麼美麗的花
甚至連開花都不會有

行動力低落
大概是對這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澳洲行也是火速搞好

阿斯

這什麼鬼個性

我好糗

法語學得比英文有興趣多了

文創工作都很有興趣

但我說不出一個調調

也寫不出一個好文

伍佰哥

給我點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