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這個社會

從念書就一直被凹
凹到出社會仍是如此
放下一切

出走

似乎沒有人要幫我指引明路
只能自己再去撞出來
跌啊跌的
是會痛的

念書來說
從沒令我滿足
失落可能更高
不是件可以讓我打從心底高興的事

凹人者必有自己該付出的後果

我的人生要自己開創努力前進
如此
跳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