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這個社會
從念書就一直被凹
凹到出社會仍是如此
放下一切
出走
似乎沒有人要幫我指引明路
只能自己再去撞出來
跌啊跌的
是會痛的
念書來說
從沒令我滿足
失落可能更高
不是件可以讓我打從心底高興的事
凹人者必有自己該付出的後果
我的人生要自己開創努力前進
如此
跳耀
凹到出社會仍是如此
放下一切
出走
似乎沒有人要幫我指引明路
只能自己再去撞出來
跌啊跌的
是會痛的
念書來說
從沒令我滿足
失落可能更高
不是件可以讓我打從心底高興的事
凹人者必有自己該付出的後果
我的人生要自己開創努力前進
如此
跳耀
留言
張貼留言